人民网>>体育>>滚动

布拉特再次批评巴西世界杯筹备进展缓慢

2014年01月28日21: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特再次批评巴西世界杯筹备进展缓慢

据巴西媒体28日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日再次批评了2014巴西世界杯的工程进度,他表示虽然信任世界杯能够取得成功,但坦言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比2010年南非世界杯还要缓慢”。

28日出版的《法国足球》杂志刊登了对布拉特的专访,布拉特在专访中说:“与南非世界杯筹备阶段的同一时期相比,巴西要更慢。但毫无疑问一个有2亿人口的国家是可以主办一届伟大的足球世界杯的。”

布拉特上周刚刚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会见了巴西总统罗塞夫,罗塞夫保证比赛期间一切将在正常范围内。但布拉特还是表示出了担忧,他说:“这是第一次一个国家有7年时间去准备世界杯,但是工程却总是推迟。我与罗塞夫总统交换了信息,她跟我说‘皮球在我们的场地内,我将证明我们准备好了。’”

同时,布拉特还对巴西从2013年联合会杯起开始爆发,并且到现在还经常发生的示威游行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回忆起联合会杯时的情景说:“当时是有点儿吓人,他们没有目标也没有头脑。”“但事情会有所转变的,可能有一些人会利用世界杯,但是当比赛开始、巴西向着自己第六个世界冠军前进的时候,我想没有人会去伤害足球足球在这里连接所有人”,布拉特说。

布拉特今年年初曾批评巴西筹备工作拖沓,为此巴西总统罗塞夫利用到瑞士参加达沃斯论坛的机会与布拉特进行了会面,再次向国际足联保证巴西已经准备好了。

巴西世界杯将于6月12日开幕,但目前还有5座场馆以及一些配套设施没有完工。 (记者赵焱 陈威华)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