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奇决定离开恒大 亚洲新科冠军日子不太好过

2014年01月29日13:37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奇决定离开恒大 亚洲新科冠军日子不太好过

  本报讯(记者马骋)孔卡离开之后,上赛季为恒大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三叉戟”只剩下穆里奇和埃尔克森,昨天穆里奇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在今年年中合同到期后将肯定离开恒大。恒大在失去中场核心孔卡之后,再失去穆里奇这个队内头号得分手,亚洲新科冠军的日子可不太好过。

  对于有关自己离开恒大一事,穆里奇表示,是他主动和俱乐部提出来的,他觉得如果能够转会卡塔尔俱乐部,那里离他的家乡巴西更近了,而且也有很多直飞的航班。

  在孔卡离开球队后,球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果这个时候穆里奇再离开,而俱乐部又尚未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恒大在新赛季将有可能面临许多的变数和困难,所以穆里奇表示在接下来的半年中,他会一如既往地踢好每场比赛。

  目前,恒大正在欧洲市场积极寻找穆里奇的替代者,在求购迪亚曼蒂宣告失败之后,有传言称恒大又将目光聚焦在了比亚比亚尼身上。如果一旦这桩转会最终成功运作,那么穆里奇的主力席位将要面临强大的冲击。

(来源:沈阳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