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穆里奇表态离开恒大 卡塔尔600万年薪挖角巴西人

2014年01月30日10:1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穆里奇表态离开恒大 卡塔尔600万年薪挖角巴西人

  穆里奇要离开中国了,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卡塔尔的俱乐部希望我加盟,对我来说,如果能如愿转会卡塔尔,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加盟恒大3年半以后,穆里奇有了动一动的想法。在薪水上,穆里奇远不及孔卡、巴里奥斯、埃尔克森等人,但他在场上的作用却毋庸置疑。而且穆里奇的合同中有一项2000万美元的解约激活条款,也就是说出价2000万美元的俱乐部就可以带走穆里奇。

  亚冠联赛决赛前,卡塔尔的俱乐部就向穆里奇抛出橄榄枝,但当时的报价被恒大拒绝。俱乐部虽不同意,但穆里奇动了心思,他表示:“转会是我主动向俱乐部提出来的,这也是我内心的真实想法。对我来说,如果能如愿转会卡塔尔,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那里离我的家乡巴西更近,而且有很多直飞的航班。与巴西相比,中超的比赛并不算多,但卡塔尔的比赛比中国更少。而且相比于地域辽阔的中国,卡塔尔只是个小国,在那里征战客场显然不会有太多舟车劳顿,我会有更多时间陪家人。”

  据悉,卡塔尔俱乐部可能给穆里奇开出高达600万欧元的薪水,几乎是恒大薪水的3倍,因此穆里奇很有可能在半年后卡塔尔联赛开始时正式转会卡塔尔。(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