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世界杯分组结果出炉 亚洲三强被指出线难

2014年02月05日15: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世界杯分组结果出炉 亚洲三强被指出线难

  男篮世界杯

  昨天,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出炉,东道主西班牙和欧锦赛冠军法国、塞尔维亚、巴西等强队分在了A组,而美国梦之队所在的C组实力明显偏弱。三支亚洲队伍伊朗、韩国和菲律宾在各自的小组能赢一场就实属不易。

  相比以往世锦赛分组东道主会受照顾,本次首届男篮世界杯东道主西班牙所在的小组,恐怕是四个小组中实力最强的一个,欧锦赛冠军法国最近势头正盛,塞尔维亚如果全部主力出战也拥有不逊于法国的实力,而巴博萨领衔的巴西队中也有多位NBA球员,相对实力较弱的两支球队也是亚锦赛冠军伊朗和非洲锦标赛亚军埃及。相比之下,美国男篮的分组要好得多,小组对手芬兰、新西兰、乌克兰、多米尼加和土耳其基本无法给梦之队构成威胁,实力最强的多米尼加和土耳其也都是美国队的手下败将。

  而亚洲的三支球队,伊朗所在的A组实力最强,他们唯一的希望是击败埃及。而菲律宾所在的B组也只能把目光瞄准非洲季军塞内加尔,韩国所在的D组,不论是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墨西哥、澳大利亚,还是安哥拉都不是弱队,想赢球的难度也非常大。这三支亚洲球队想小组出线的难度都非常大。(记者 周赫)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