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男篮联赛·单场消息)辽宁胜上海手握季后赛主动权

2014年02月05日23:2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单场消息)辽宁胜上海手握季后赛主动权

  新华社沈阳2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5日进行的CBA联赛第29轮中,辽宁衡业主场104:94战胜强敌上海队,在季后赛竞争对手纷纷输球后,16胜13负的辽宁队稳固了第八名的位置,握住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

  赢了球的辽宁队目前16胜13负排名联盟第八,让他们感到更高兴的是后面紧紧追赶的三支球队都输球了。负于北京的山东黄金目前15胜14负,而福建和江苏都只有14胜15负。在常规赛还有5轮的时候,辽宁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大了些。

  辽宁队本场比赛赢在了篮板球上,他们全场抢到50个篮板球,比对手足足多了13个,不仅两名中锋韩德君、瓦里克联手贡献22个篮板,全队有6人的篮板球在5个以上。整支球队从防守做起、从篮板做起,让他们几度被对手迫近的时候,又有惊无险地保住胜果。

  杨鸣和外援琼斯组成的后场是辽宁队赢球的关键,他们两人的数据之和是38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而失误只有3次,起到了球队核心的作用。

  常规赛最后五轮,辽宁队的对手分别是新疆、山西、青岛、江苏和八一,除了新疆,其他对手整体实力不强,关键就看辽宁队自己能打出几成水平。(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