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西克自曝接近100%康复 尚无复出具体时间表

2014年02月07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西克自曝接近100%康复 尚无复出具体时间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因为膝盖和大腿伤病,火箭中锋阿西克错过了本赛季大部分比赛。当地时间周四,他参加了火箭队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感觉好多了。

  阿西克说:“我已经接近百分之一百恢复,不敢说百分之一百恢复,但感觉已经越来越好。希望我能增加训练量,早日回到赛场上”。

  主教练麦克海尔和阿西克本人都没有给出复出的具体时间,但麦克海尔表示,土耳其人复出是迟早的事情。

  阿西克之前数次接近复出,但每到关键时刻,阿西克的膝盖就会出现肿胀。而且,这些伤病都是在阿西克要求被交易后不久出现的。

  阿西克表示,伤病和交易流言让自己很受伤,“其他人都说这不是伤病,但医生和训练师可以告诉所有人,这就是伤病。无论如此,我一直渴望上场打球,这是我在NBA第一次遭遇如此长时间的伤病。”

(责编:温静、杨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