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西克有望复出战雄鹿 林书豪:他看起来很棒

2014年02月08日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西克有望复出战雄鹿 林书豪:他看起来很棒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前阵子饱受伤病所苦的休斯敦火箭队,8日传来好消息,那就是养伤多时的替补中锋“篮板吸尘器”阿西克,有望在9日与雄鹿之战复出,对此,火箭后卫林书豪表示,阿西克的状况看起来相当不错。

  本季一度因为失去先发位置,而被谣传是“诈伤”的阿西克,至今仅代表火箭出赛了17场比赛,不过近日这名土耳其大个儿,决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在7日伤后首度参与练球后,火箭教头麦克海尔证实,阿西克有望在9日与雄鹿的比赛中归队。

  “我认为阿西克很有可能会打明天的比赛,如果他的膝盖又肿胀,那他可能会继续缺阵,不过如果他能平安度过今天和明天的投篮练习,我想他就会上场了。”麦克海尔表示。

  虽然阿西克从去年12月3日后就未曾再上场过,不过火箭“豪小子”林书豪却为队友挂保证,认为阿西克仍保持不错的状态,“他今天做了一些不错的低位移动,看起来很有机动性,感觉似乎也很不错。能够有他归队真的很棒,包括他的防守、拼战精神和挡人技巧,都是让我们相当怀念的小细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