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荣膺WTA一月最佳新秀(图)

2014年02月07日1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荣膺WTA一月最佳新秀(图)

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荣膺WTA一月最佳新秀(图)

布沙尔。图片来源:WTA中文官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今年,WTA官方推出了WTA月度最佳新秀评选,结果由WTA员工投票选出,加拿大选手布沙尔荣膺一月最佳。

  WTA官网对布沙尔的评价如下:

  布沙尔在2013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加拿大人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百名开外来到了年终的第32位,而她并没有就此停下脚步,年仅19岁的布沙尔在澳网一路闯进半决赛,她也成为了第二位晋级大满贯四强的加拿大人。

  布沙尔在墨尔本的晋级之路崎岖坎坷,前两轮险胜过关之后,她在第三轮横扫晋级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二周。越战越勇的加拿大人随即先后逆转德拉夸与伊万诺维奇闯进四强,最终她的黑马之路被李娜终结。

  布沙尔的惊艳表现不仅震惊了网球界,她的助威团Genie Army也极为吸引眼球。澳网结束之后,布沙尔与网坛传奇埃弗特一起亮相新加坡参加了Road To Singapore的启动仪式。 度过了不可思议的新赛季开局之后,布沙尔也成功当选WTA一月份最佳新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