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三分雨难救北京金隅 下半时防守出现问题

2014年02月08日08: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三分雨难救北京金隅 下半时防守出现问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北京首钢金隅队昨晚客场挑战基本没有季后赛希望的浙江队,结果令人大跌眼镜,表现松散的北京队竟以97比103败北。

  5连败的浙江队杀入季后赛只剩理论希望,赛前球队核心丁锦辉又做出了赴美手术的决定,本场比赛浙江队报名的球员一共只有9人。相比之下,北京队最近势头正猛,此前已是4连胜,随着马布里回归,北京队正在向冲击常规赛第2名努力。但谁也没想到,面对缺兵少将的浙江队,北京队完全不在状态。第二节,全队的进攻手段过于简单,没有人冲击篮下,大家都开始执着于跳投,过低的命中率导致北京队半场只得到38分,落后对手8分。

  下半时北京队的防守又出了问题,几个关键回合,全队联防和盯人都不明确,让哈里斯、斯班瑟、龚松林连中三分,双方差距一度扩大到18分。好在老马随后用几个超远三分帮北京队“续命”,全场他三分球6投5中。最后阶段,北京队一度追到只差6分,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北京队全场53投24中,命中率45%,进攻篮板只有8个,远不及浙江队的15个。老马复出第2场比赛得到33分9个篮板7次助攻,这是唯一让北京队欣慰的地方;莫里斯砍下24分;吉喆收获18分。浙江队外援哈里斯砍下29分21个篮板,斯班瑟只打了半场就贡献29分。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