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签约迪亚曼蒂 意国脚身体条件优越出勤率高

2014年02月08日10:35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签约迪亚曼蒂 意国脚身体条件优越出勤率高

  本报讯 昨日,广州恒大宣布正式签约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双方签约3年,转会费达到了690万欧元。这是中国足坛历史上欧洲五大联赛所在国第一位现役国脚直接加盟中超球队。据媒体的报道,迪亚曼蒂在恒大的年薪为400万欧元,比目前150万欧元的待遇提高了一倍多。

  作为一个从小球队走出来的球星,迪亚曼蒂职业生涯的头10年一直在意大利乙级、丙1、丙2联赛中辗转。2007年,加盟意甲利沃诺队,作为球队主力前锋开始了其稳定且优异的表现。2011年7月,他转会意甲博洛尼亚队,以稳定全面的表现迅速成为球队中场灵魂,并于2010年首次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代表意大利先后参加了2012欧洲杯、2013联合会杯等重大赛事。作为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目前为止已经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17次。在意大利队内,他是主帅普兰德利改变战术的一个关键棋子。至于今年的世界杯,一方面普兰德利对迪亚曼蒂能力已十分了解,另一方面,在里皮团队的带领下,迪亚曼蒂的状态也能有所保障。因为,他对前往陌生的中超联赛踢球并没有什么顾虑。

  与瘦小的孔卡相比,经历过英超高对抗洗礼的迪亚曼蒂,身体条件与对抗能力无疑更胜一筹。再加上,迪亚曼蒂平时很少受伤,赛季出勤率非常高,连续作战能力足以应对恒大三线出击。

  此前一直在小球队效力,迪亚曼蒂经常会有独木难支的感觉。如今转会恒大,迪亚曼蒂终于不用再在小球队里当救世主了,至少在中超、亚冠范围内,迪亚曼蒂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进攻才能。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