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赛场工地技师死亡 已是在该工地丧生的第4人

2014年02月09日12: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赛场工地技师死亡 已是在该工地丧生的第4人

  7日,巴西北部城市马瑙斯的亚马孙球场工地再次发生死亡事故。死者已是在该工地上丧生的第4人,也是死在巴西世界杯赛场建设工地上的第7人。

  据警方介绍,死者为一名55岁的葡萄牙裔技师。他正参与一架吊车的拆卸工作时,被一个从高处掉落的部件砸中。被紧急送进医院后不久,他便被宣告身亡。

  去年3月和12月,已有两人不幸死于亚马孙球场的工程事故。他们都是夜间上班的工人,都是从高处跌落下来摔死的。12月下旬,一名工人在施工中突发心肌梗死去世。

  此外,去年11月27日,正在施工的圣保罗伊塔克大球场发生塔吊侧翻事故,造成2名工人死亡。加上2012年6月一名工人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工程中摔死,已经有7人死在世界杯赛场工地上。

  此前,当地媒体指出,由于多座场馆的工期延误,赶工成为事故频发的原因。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