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C罗缺阵 贝尔出招 皇马两球小胜暂居榜首

张鑫

2014年02月10日10:1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缺阵 贝尔出招

  贝尔从伤病中走出。

  皇马昨日4比2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在C·罗缺席的情况下,贝尔前25分钟就用一传一射为皇马奠定胜局。完全从伤病中走出的贝尔,本赛季西甲9球8助攻,在出场时间差不多的情况下,数据比梅西更好看。西甲8次助攻的贝尔,也追平贝克汉姆在皇马处子赛季西甲助攻数。

  尽管贝尔是以左边锋成名,但安切洛蒂还是将他放在右路。开场仅7分钟,贝尔就抓住对方后卫多拉多的失误,抢下皮球后面对门将挑射得手。贝尔在皇马的处子进球就是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对方的442站位,给了贝尔极大的冲击空间,皇马11号有更多机会一对一单挑后卫,这是他的特长。贝尔在右路连续传中制造威胁,不管是左脚还是右脚,贝尔都显得游刃有余。

  第25分钟,贝尔右路传中到前点,本泽马机敏地脚尖捅射破门。数据显示,这是贝尔西甲第8次助攻,和贝克汉姆在皇马的第一年联赛助攻数持平。伯纳乌又一位来自英伦三岛的边锋,逐渐成为大众偶像。因为伤病原因,本赛季贝尔在西甲只有1013分钟出场,但贡献9球8助攻的不俗数据。本赛季西甲打出8+8的仅有两人:皇家社会的贝拉以及加雷斯·贝尔。目前,贝尔已经超越了梅西——巴萨10号本赛季西甲1080分钟出场9球6助攻。两位“伤人”之间的交流比较,这或许更公平。

  皇马5000万欧元卖给阿森纳的厄齐尔,在英超赛季初惊艳之后渐渐看不到光彩,阿森纳1比5惨败利物浦一战中,媒体调侃需要张贴寻人启事才能找到厄齐尔。巴萨5700万引进的巴西小天王内马尔,还在经历身体和心灵上的双重煎熬。在2014年,内马尔遇到伤病没有进球或是助攻,身价悬疑更是引发巴萨俱乐部大地震。贝尔虽然伤病不少,可给他机会就能发光。本赛季贝尔23次代表皇马出场11球9助攻,西甲联赛9球8助攻。

  ■赛况

  皇马暂居榜首

  昨日,西甲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主场4比2战胜比利亚雷亚尔。由于之后进行的比赛中马竞0比2告负,皇马凭借净胜球关系暂居西甲榜首。

  上半时,贝尔先拔头筹,又助攻本泽马进球,马里奥扳回一球,皇马2比1领先。下半时,赫塞妙射破门,本泽马接到赫塞传球再下一城,巴萨旧将多斯桑托斯任意球破门,最终皇马4比2击败黄色潜水艇。梅开二度的本泽马得到了安切洛蒂的高度评价:“他非常全面,非常重要。”

(责编:易潇、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