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花滑团体赛结束第一阶段较量 中国队排名第七

2014年02月10日1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滑团体赛结束第一阶段较量 中国队排名第七

中国队选手张可欣在花样滑冰团体赛女单短节目比赛中。

  新华社索契2月8日电 作为本届冬奥会新增项目的花样滑冰团体赛8日结束第一阶段较量,一度跻身三甲的中国队在并不擅长的冰舞和女子单人滑项目上遭遇挑战,最终名次定格于第七,无缘自由滑。

  取代中国队位置的是赛前因选拔程序不透明而引发众多争议的美国队,他们在当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双人滑自由滑结束后,总分紧跟志在必得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夺冠大热加拿大队,暂列第三。日本队依然在前五名中拥有一席之地,目前落后第一名俄罗斯队17分。

  率先进行的冰舞短舞蹈中,第二次出征冬奥会的黄欣彤/郑汛只得到47.88分,排名最末。这个分数比他们的本赛季最好成绩低3.28分。领队杨东赛后解释,黄欣彤前几天刚刚摔肿了膝盖,这套节目已算“滑得不错”。

  17岁的哈尔滨姑娘张可欣在随后女子单人滑的比赛中滑出了一套完整、无较大失误的短节目,得到54.58分。

  将这两项成绩加和后,中国队积20分,以低于第一名俄罗斯队17分的短节目/短舞蹈总分,最终排名第七。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