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放水北京金隅6人得分上双 再输第三位置不保

2014年02月10日11: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放水北京金隅6人得分上双 再输第三位置不保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客场不敌浙江队后,回到主场的北京男篮“大开杀戒”,以133比79战胜天津队,终结了对对手的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且12名球员均有得分入账。

  由于从义乌飞回北京的班机延误,主教练闵鹿蕾在机场便召集球员,分批观看上场输给浙江队的录像,然后找出天津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对对手进行研究和分析。而球员心里也明白,北京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否则第三的位置可能不保。

  赛前,闵鹿蕾在准备会上强调要打好开局,但两名外援轮休的天津队却反客为主,一度领先北京队8分。直到莫里斯换下马布里后,北京队才逐渐控制住局面,球队利用第二节阿巴斯未上的机会,将比分彻底拉开。

  北京队随后的比赛打得相当轻松。不过,闵鹿蕾并没有着急将莫里斯和马布里换下,在他看来,刚刚伤愈的老马还需要在场上适应,而老马自己也清楚,需要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老马第三节结束时也跟我讲,需要用比赛来找感觉,说是再打5分钟。”闵鹿蕾说,虽然马布里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相信老马,“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通过他的经验、技术来调整自己。”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