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亚冠资格赛对手产生 迎战春武里一战定输赢

2014年02月10日16:4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亚冠资格赛对手产生 迎战春武里一战定输赢

  昨晚,国安亚冠资格赛对手产生,泰国联赛第三名春武里队3比0击败香港南华队,2月15日春武里将在北京工体客场挑战国安队。国安与春武里的胜者将晋级亚冠小组赛F组。2月15日的亚冠资格赛一场定输赢,北方球队国安迎战来自南方的泰国春武里队,国安在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晋级亚冠正赛形势乐观。

  昨天的比赛,国安队派出专人前往泰国收集对手比赛信息。从前方反馈来看,春武里队注重脚下配合,主要威胁还是球队的外援,值得国安重点关注。昨晚比赛,坐镇主场的春武里队第19分钟先拔头筹,春武里队长昂莫前点力压韩国后卫高敬竣头球破门,1比0首开记录。第36分钟,春武里队球员斯里扬凯姆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外援巴西后卫安德森小禁区线中路甩头攻门,南华门将叶鸿辉奋勇将球扑出。随后外援巴西前锋昆哈·蒂亚戈补射空门得手。第55分钟,外援日本中场节田一斗后场发动长传进攻,昆哈·蒂亚戈反越位形成单刀后突入禁区,左脚扣过南华门将叶鸿辉,在小禁区右角处右脚推射空门梅开二度,3比0锁定胜局。

  泰国球队实力不容小觑,此前国足曾经1比5输给泰国国家队。去年亚冠8强中,泰国老牌冠军武里南占据了亚冠八强一席。泰国俱乐部队并非鱼腩,只不过武里南在泰国属于中超恒大级别的超明星球队,实力出众。春武里队此前曾两次参加亚冠资格赛,都被淘汰,最近的一次是在2012赛季被浦项制铁队淘汰。排名泰国第三的春武里队,相对而言实力平平。

  目前,亚冠F组的三支球队分别为日本广岛三箭、韩国首尔FC和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如果国安晋级亚冠小组赛,那么将于2月25日客场迎战广岛三箭队。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