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冰壶男队开门红 刘锐精准传击奠定胜局

2014年02月11日16:3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冰壶男队开门红 刘锐精准传击奠定胜局

  本报今晨索契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当地时间昨天,中国男子冰壶队凭借四垒手刘锐第八局的一记精准传击,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7比4击败丹麦队,迎来索契冬奥会的开门红。

  丹麦队和中国队实力不相上下,上届温哥华冬奥会,中国男队名列第八,丹麦队名列第九,后来的几届世锦赛,两队的名次也都在差不多,因此,两队每次交锋的胜负完全看临场发挥。昨天的比赛,中国队在第二局拿下2分后,又在第三局偷得1分,取得了3比0的良好开局。但比赛打到第八局时,中国队只以3比2领先。此时,虽然大营中有中国队多只冰壶,但对手在圆心位置有一只冰壶,而且在中国队攻击的线路上还布下了站位冰壶进行保护。但中国队的四垒手刘锐经过准确计算,沉稳出手传击成功,为中国队在这一局拿下3分,锁定了胜局。

  中国男子冰壶队今晚将迎战美国队,由于对手实力一般,中国队有望争取两连胜。J131

(来源:北京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