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西公布国家队名单:内马尔领衔群星 卡卡无缘

2014年02月12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公布国家队名单:内马尔领衔群星 卡卡无缘

  中新网2月12日电 北京时间2月11日晚,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公布了3月5日与南非热身赛的球队大名单。率先公布的这份名单包括16名球员,都在欧洲联赛效力,剩下7名球员将从巴西本土联赛中选出。

  这16名球员中,有6名来自英超,其中切尔西贡献4人;3名来自西甲,分别来自巴萨和皇马;效力于AC米兰的卡卡并未入选该名单。

  巴西国家队16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女王公园巡游者)

  后卫: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丹特(拜仁)、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阿尔维斯(巴萨)、马塞洛(皇马)、拉菲尼亚(拜仁)

  中场:古斯塔沃(沃尔夫斯堡)、保利尼奥(热刺)、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拉米雷斯(切尔西)、奥斯卡(切尔西)、伯纳德(顿涅茨克矿工)、威廉(切尔西)

  前锋:胡尔克(泽尼特)、内马尔(巴萨)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