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杯1/4决赛今晨打响 多特蒙德绝杀对手进4强

2014年02月12日16:0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杯1/4决赛今晨打响 多特蒙德绝杀对手进4强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德国杯1/4决赛今晨打响,凭借奥巴梅扬的绝杀,多特蒙德做客以1比0力克法兰克福,率先闯入德国杯四强。

  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后腰本德、中场大将罗伊斯都因伤缺阵,老将弗里德里希搭档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把守后防中路,队长凯尔顶替本德,格罗斯克洛伊茨则替换了罗伊斯。

  第12分钟,多特蒙德就获得破门良机,奥巴梅扬接到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长传右路突进后传中,姆希塔良禁区弧前不停球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立柱。而法兰克福在第30分钟也错失破门良机,塞巴斯蒂安永右路下底传出低平球,罗德中路包抄未调整好脚步打空。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多特蒙德攻势增强,逐渐夺得场上主动权。第83分钟,姆希塔良右侧开出角球,前点凯尔往后一蹭,奥巴梅扬头球接力攻门得手,攻入了全场的唯一进球。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