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冬令营落幕

2014年02月13日14:2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冬令营落幕

  新华网广州2月13日体育专电 中国足协13日消息,2014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冬令营12日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落幕。

  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一节由小球员演绎的足球操中拉开帷幕,来自甲组8队的孩子们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足球技能表演。随后,冬令营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冬令营共产生了甲、乙、丙、丁、女子组的冠、亚、季军,有80名球员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表现优异,被授予优秀球员荣誉称号。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园足球指导员们因其一周的辛苦工作和突出的表现,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优秀指导员证书。

  此外,本次冬令营还为小球员们设立了才艺表演奖。

  最后,冬令营在孩子们《我相信》的童声演唱中画上了句号。正如中国足协校园足球主管曾丹所说的,有汗水,有希望,有泪水也有欢乐,这就是全国校园足球精英冬令营。

  来自全国131个校园足球布局城市的256名球员、61名指导员,以及8名中外青训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球员都是2000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年龄段校园足球的精英球员,是中外青训专家在参加2013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冠军杯赛等活动的近4000名优秀学生球员中精心选拔出来的希望之星与玫瑰之星,代表着校园足球同年龄段的最高水平。

  全国校足办今年还将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冠军杯赛、“谁是球王”争霸赛等活动。(完)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