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川男篮主场大胜北京 金牌球市球迷嗨翻天

2014年02月13日14:54    来源:成都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男篮主场大胜北京 金牌球市球迷嗨翻天

  在昨天进行的CBA第32轮比赛中,四川爱家168队凭借内线的绝对领先优势,主场以117∶102大胜联赛排名第三的北京金隅队。在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中,为主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全场比赛菲巴拿下34分11篮板,哈达迪22分9篮板,怀特13分14篮板,张宗宪22分。四川队共拿下52个篮板,客队仅仅拿到29个。

  主宰内线 主场大胜劲敌

  本场比赛开始前,虽然四川队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是全队上下仍然准备为荣誉而战。比赛一开始,全队就展现出了极高的进攻欲望,头号得分手菲巴是多次冲入篮下杀伤对方的内线,首节比赛就连投带罚拿下了13分。而北京队同样不甘示弱,外线用三分球对四川队还以颜色,仅半场比赛就命中了8记三分球。两队比分一直交替领先,一直到第四节,四川队也仅以86∶83领先3分。这时,全场一直表现亮眼的张宗宪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更是多次抢断快攻得分,哈达迪和怀特也在内线连连得分,一举拉开了比分。随着最后时刻菲巴突破马布里“打三分”成功,四川队锁定胜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教练已经做出了换下哈达迪的指令,此时打得兴起的哈达迪甚至不愿下场,全队上下胜利后的喜悦之情不言而喻。

  金牌球市 球迷嗨翻天

  在昨天的比赛中,主场70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球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主场的气氛。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球队掀起进攻高潮的时候,全场球迷也被球员们的精彩表现所感染,几乎是站着看完了最后一节的比赛,不留余力地为球队加油呐喊,四川队的每一次成功进攻都伴随着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而在此前的比赛中,四川队的主场也一直维持着较高的上座率。这对于一支刚刚重返CBA赛场的球队来讲更显难能可贵。也正是球迷们对球队孜孜不倦的支持,才促成了四川队在后半程比赛中的强势崛起。也正是“金牌球市”,爱家168队从常规赛前半程17场的比赛中5胜12负,发生了质的变化,后半程迄今为止的15场比赛中取得9胜6负战绩,升班马变身为黑马。

(来源:成都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