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子短道是夺金热门 3000米接力亦有望冲击金牌

2014年02月13日14:58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短道是夺金热门 3000米接力亦有望冲击金牌

  短道速滑女子项目是夺金热门。

  除了短道速滑女子项目,不少其他项目也是中国的夺金点,诸如inforstrada就预测,除了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以外,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和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的金牌,也属于中国。

  2月15日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决赛

  两届冬奥亚军李妮娜是领军人物,本赛季她获得两站世界杯冠军,状态出色。同时,新的空中技巧规则更强调零失误,这也让有着“最稳定女王”之称的李妮娜,有了取得好成绩的信心和底气。同时,90后选手徐梦桃擅长难度动作,80后选手张鑫动作稳定,也都有冲金实力。

  2月15日/22日

  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500米决赛

  谁能保证韩天宇式的“意外”不会再次发生呢?在10日的比赛中,韩天宇和陈德全两名90后小将都进入决赛,不过在外界看来,二人仍然是打酱油的。当晚,男子1500米决赛之前是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和3000米接力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国代表团的官员在看完上述两项后,便提前离席。谁也没想到,韩天宇在之后的决赛取得银牌,创造奇迹。

  本次冬奥会,韩天宇还将参加男子500米和1000米的单项比赛,能否取得更好成绩,值得期待。

  2月18日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

  中国代表团有温哥华冬奥会空中技巧的铜牌获得者刘忠庆,和有着“难度王”之称的2013年世锦赛冠军齐广璞等实力选手。虽然相对于女子项目,空中技巧男子项目竞争更为激烈,但中国队仍然有夺金希望。

  2月18日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

  半决赛中,中国队轻松晋级,李坚柔、周洋、刘秋宏、范可新组合虽然整体实力稍逊于韩国,但中国队只要放开手脚、战术运用得当,谁也不敢轻视。“只要拿到500米金牌,那么全队就能彻底放开了,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一位短道队的队内人士表示。

(来源:重庆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