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恒大0:1人和失冠 宫磊称在天河捧杯更振奋

2014年02月17日14:4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恒大0:1人和失冠 宫磊称在天河捧杯更振奋

  以预备队为主出战的广州恒大队,昨天在超级杯比赛中客场0比1小负贵州人和,后者夺得了2014年的中国足协超级杯桂冠。

  广州恒大与贵州人和此前共有8次交锋,恒大以3胜3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在贵州人和的主场,恒大队2平2负未尝胜绩。贵州人和备战期的8场热身赛1胜4平3负,转会市场引进了波兰国脚马琴斯基和巴西新星尤里,内援敲定了哈尔滨毅腾的吴丁卯。广州恒大备战期的5场热身赛2胜1平2负,转会市场引进了巴西后腰雷内、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以及梅方和刘健两名中超降级队的队长。

  昨天一役,贵州人和基本派上最强阵容,米西莫维奇和于海因伤无缘出场,新援尤里也没有进入18人名单;广州恒大则派出预备队为主出战,主帅里皮也没有随队前往贵阳。第34分钟,杨昊右路角球开出后赢得了前场右路任意球,范云龙左脚将球传入禁区,外援穆斯利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打进全场唯一入球。恒大队年轻门将方镜淇全场表现抢眼,至少扑出五六个危险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预备队主帅德罗索对年轻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我很满意,有4个95年后出生的队员,说明我们的青训工作开展得很好。球员表现得很好。遗憾的是,有一个球应该进的,但是打中了横梁,这说明我们也有强烈的取胜欲望。”

  在被问及恒大派预备队来的原因时,德罗索说:“我们绝对没有不尊重中国足球的意思,我们球员很努力,作为主教练我也比较满意。”在评价贵州队时,德罗索说:“贵州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教练也非常不错,今年联赛和亚冠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贵州人和队主教练宫磊在赛后则表示,去年足协杯在广州天河捧杯的场景更让人振奋。

  (林本剑)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