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体育专题>>2014年索契冬奥会

冰壶男队6比5绝杀英国队 7胜2负进四强创历史

2014年02月17日20: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以6比5战胜英国队,晋级四强。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中国队以6比5战胜英国队,晋级四强。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人民网2月17日电(张帆)索契当地时间2月17日下午(北京时间17日晚),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最后一轮,中国队以6比5绝杀世界第二的英国队,以7胜2负的成绩晋级四强,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目前,瑞典队以8胜1负位列第一,加拿大和中国同为7胜2负,比较双方胜负关系,中国队第三,加拿大第二。这样,半决赛中国队将和加拿大队再次相遇,在循环赛中中国队以8比9被加拿大队逆转。

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一共有10支队伍参赛,他们分别是加拿大、俄罗斯、中国、丹麦、英国、挪威、德国瑞士瑞典美国。中国队符合2012、2013两届世锦赛积分排名前七的冬奥入围资格,直通2014索契冬奥。

索契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中国队战绩回顾:7-4丹麦9-4美国5-4瑞士11-7德国5-6瑞典7-5挪威9-6俄罗斯8-9加拿大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