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瑞典国脚加盟阿尔滨 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右后卫

杨大伟

2014年02月19日13:52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瑞典国脚加盟阿尔滨 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右后卫

  前天深夜,瑞典超级联赛豪门AIK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瑞典现役国脚尼克拉斯·巴克曼将加盟中超大连阿尔滨队。昨天,阿尔滨俱乐部证实:俱乐部已经与瑞典AIK俱乐部和巴克曼达成了转会协议,只要在通过接下来的例行体检,巴克曼就将正式成为大连阿尔滨队的一员。

  尼克拉斯·巴克曼,瑞典国籍,出生于1988年11月13日,身高1.86米,体重80公斤,右脚型选手,司职中后卫,可以胜任右边后卫,此前效力于瑞典超级联赛AIK俱乐部。作为瑞典现役国脚,巴克曼共代表瑞典国家队出场5次。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150万欧元。

  对于这一消息,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昨天予以了证实。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