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足协杯新赛季将扩军 杭州业余队招兵买马忙备战

2014年02月20日09:29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足协杯新赛季将扩军 杭州业余队招兵买马忙备战

  实习生 鲍博青

  昨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新冠名商的签约仪式在北京进行,这也预示着足协杯已经进入了开赛前的最后关头。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足协杯赛事将进一步扩军,由原先的48支参赛队伍扩大到64支,除了来自中超、中甲、中乙的44支球队以外,今年的足协杯将有多达20支的草根球队参加!这20支草根球队中,杭州芝浦队就是其中一支,目前,他们已经将杭州市体育场作为征战足协杯的主场。

  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的足协杯将有更多的看点。只要晋级的中乙队或业余队有合格的主场条件,那他们便将会坐镇主场出战。今年的足协杯上,来自杭州本土的业余球队芝浦足球队将在赛场上与职业球队正式过招,这在浙江足球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芝浦俱乐部投资人黄旭介绍,杭州芝浦队原定于本月中旬在杭州集训,但是天气一直不佳,球队不得不放弃原定的集训计划,等下周抽完签再做具体打算。对于大家关心的主场和球员引进问题,黄旭表示,杭州市体育中心已经确定为芝浦队的主场,另外,球队将引进2至3名上赛季退役的中超球员。具体的球员名单将等到比赛之前再揭晓。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