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梅西将返回阿根廷队参加友谊赛

2014年02月20日08: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将返回阿根廷队参加友谊赛

  新华网巴塞罗那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巴萨俱乐部19日宣布,头号球星梅西将返回阿根廷国家队,参加与罗马尼亚国家队的一场友谊赛。

  除了“小跳蚤”,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维利亚(Alejandro Sabella)还召回了巴萨队内另一名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Javier Mascherano)。

  友谊赛将于3月5日在布加勒斯特进行,这也是本赛季欧洲各大联赛结束前国际足联规定的最后一个国家队比赛日。

  此前不久,巴西国家队主教练斯科拉里(Scolari)也召回巴萨队内的巴西球员内马尔(Neymar Jr)和阿尔维斯(Alves),参加同样是在3月5日,但是是在约翰内斯堡进行的巴西对阵南非队的友谊赛。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