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向国足伸出橄榄枝 希望集训能来济南

2014年02月20日12:5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向国足伸出橄榄枝 希望集训能来济南

  中国国家队成绩每况愈下,走到哪里都不怎么受人待见,艰难时刻,鲁能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2月1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党委书记兼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来到鲁能泰山俱乐部调研并慰问鲁能的国字号球员,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当面向魏吉祥发出邀请,“以后,中国队集训可以来济南,我们会尽最大可能提供方便。”

  2013年9月8日,鲁能体育新基地正式投入使用,这里不仅有七块高质量的足球训练场,还建设了一流的健身房、按摩室、康复训练室等功能区域,可以满足球员的健康和医疗服务要求,其整体设施堪称亚洲领先、世界一流。去年10月,“中超俱乐部总经理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与会的中国足协领导、各俱乐部老总应邀参观了鲁能新基地,对这里的条件赞不绝口。如今魏吉祥来济南调研,刘宇当面发出邀请,这也是鲁能愿意为中国足球、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一次具体表现。

  魏吉祥在鲁能俱乐部与球队主帅库卡进行了交流,库卡明确表示自己非常支持中国国家队、中国足协的工作,“如果我们队里能够多一些中国国脚,那既是俱乐部的也是我个人的荣誉。”

(来源:齐鲁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