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首轮巴黎猛灌四球 主帅非常享受首场胜利

2014年02月20日14:3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首轮巴黎猛灌四球 主帅非常享受首场胜利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欧冠1/8决赛首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4比0完胜勒沃库森。伊布3分钟内梅开二度,成为首位欧冠单赛季打进10球的法甲球员,超过C·罗升至本赛季欧冠射手榜首位。马图伊迪一传一射,替补新援卡巴耶打进处子球。勒沃库森中卫斯帕希奇被罚下。

  赛后巴黎主帅布兰克表示:“我们非常享受这场客胜。球队注意力高度集中,一切都变得顺畅起来,而且开场3分钟就取得进球,的确至关重要。我们很好地抓住对方的弱点,整体表现非常精彩。不过,我要提醒大家,我们还没有拿到晋级资格。”伊布则说:“今晚我的状态也很棒,极有希望拿到晋级门票,当然这需要下回合在主场最终敲定。”

(来源:北京晨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