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奥多姆暂别NBA 已同意加盟西联赛巴斯克尼亚队

2014年02月20日14:01    来源:福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奥多姆暂别NBA 已同意加盟西联赛巴斯克尼亚队

  NBA大前锋拉玛尔·奥多姆日前宣布原则上同意签约西班牙男篮联赛的巴斯克尼亚队,这意味着他留在NBA的努力宣告失败。

  奥多姆现年34岁,1999年以选秀首轮第四顺位进入NBA,职业生涯打了14个赛季,其间先后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湖人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场均轰下13.3分、8.4个篮板和3.7次助攻,是一名全能型的摇摆人。奥多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当数效力湖人队时期,他在2009年和2010年两度帮助球队夺取NBA总冠军。然而,吸毒后的奥多姆状态迅速下滑,2011年被湖人队送走,2012~2013赛季在快船队场均仅得4分。

  去年夏天,奥多姆被曝出出轨、吸毒、酒驾等一系列丑闻,其妻子卡戴珊正式提出离婚,快船队也将其扫地出门。无奈之下,他只好听从经纪人拉兹纳托维奇的意见,将目光转向欧洲。

  据悉,奥多姆已和巴斯克尼亚队达成原则性一致,会在这支球队效力至赛季结束,然后再寻找时机重回NBA。

(来源:福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