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篮客场61比65负于上海 第三战决定胜负

2014年02月21日10: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篮客场61比65负于上海 第三战决定胜负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北京女篮在客场以61比65负于上海女篮,双方季后赛半决赛的总比分变为1比1,下一场将决出总决赛的晋级球队。

  北京女篮昨晚在限制对方重点球员方面做得不够到位。上海女篮的外援福尔斯打满全场,14投9中,得到28分。上海女篮的史秀峰、曾美玲各自得到11分和18分,两人也给北京女篮制造了很大麻烦。另外,北京女篮在比赛中总共出现了18次失误,是对手的一倍,这也是她们失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北京女篮接下来将面临“生死战”。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在此前已经估计到这个系列赛的艰苦程度,他要求球队要做好打满三场的准备。按照目前的情况,北京女篮要想晋级首先要做好防守,这是她们获胜晋级的基础。其次在防守对方重点球员方面要做得更好。

  在半决赛的另一组对决中,山西女篮以81比80险胜浙江女篮,两队的总比分也变为1比1。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