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里斯41分“满血复活” 闵鹿蕾解密“神塔”复苏

2014年02月21日23:1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篮联赛)莫里斯41分“满血复活” 闵鹿蕾解密“神塔”复苏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 苏斌)带着总分0:1落后广厦队的劣势,北京队21日在主场不仅以121:104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同时也迎回了内线“神塔”莫里斯在低潮中的大爆发。

  上一场客场意外兵败,状态不佳的莫里斯赛后受到了部分舆论的批评。此役主场作战,莫里斯在上半时仍未有起色只有7分入账,但中场休息后他突然找到了感觉,在广厦内线予取予求半场狂澜34分,最终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一扫晦气。

  赛后,北京主帅闵鹿蕾谈起莫里斯的复苏也是一脸释然,这几天他也没少为爱将操心,“莫里斯从客场回来后心情一直不好,在昨天的训练中也不怎么说话,全队开会他也没什么可说的。”

  眼看莫里斯如此消沉,闵鹿蕾也对其放出了“狠话”,“实在没办法了,我跟他说咱们要讲诚信,你之前承诺过要有新的目标,给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现在到了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或许是主帅的“狠话”起了作用,莫里斯本场的比赛态度的确有了很大的改观,即使开场手感不佳他也没有像之前一样越打越懒散,反倒是从防守做起帮助球队。对莫里斯的防守态度,闵鹿蕾也十分满意,“防守时他能及时到三秒区外补防对方的小个儿,很好地执行了球队赛前布置的战术。”

  至于莫里斯下半场重拾手感,闵鹿蕾赛后为众人解开了真正的谜底,“我们全队来到球场后,已经发现莫里斯一个人练偷懒练到大汗淋漓了,这在以前从来没有过。”(完)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