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看点:速滑团体追逐激烈好看 冬季两项比约达伦上演"绝唱"

2014年02月22日03:56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冬奥会·明日看点)速滑团体追逐激烈好看 冬季两项比约达伦上演“绝唱”

  新华社索契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江红、邹大鹏)索契冬奥会已近尾声,中国队有望争夺奖牌的项目已经全部结束。让我们放松心情把目光投向那些精彩的赛事吧。22日冬奥会将决出6枚金牌,其中速度滑冰的男女团体追逐赛激烈好看。冬季两项男子4X7.4公里接力,因有挪威传奇老将比约达伦的“告别演出”而更加引人入胜。

  速滑比赛最后一天将进行对抗激烈的团体追逐赛,决出男、女各一块金牌。明天首先决出的是男子团体追逐赛冠军,比赛将在“橙色军团”荷兰队和韩国队间进行;加拿大队和波兰队争夺铜牌。女子比赛首先进行半决赛,波兰队和俄罗斯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日本队与荷兰队出战另外一场半决赛。

  22日雪上项目将有四枚金牌决出。相信观众们的目光将会集中到冬季两项的赛场上,冬季两项男子4X7.4公里接力将成为比约达伦的“绝唱”,这位40岁的老将在索契冬奥会上获得了史无前例的第13枚奖牌。功德圆满的比约达伦将在索契完成自己在冬奥会上的最后一次比赛,同时实力强劲的挪威队也有可能再添一枚金牌。

  高山滑雪男子回转将决出金牌,中国选手张宇欣将会在男子回转的比赛中再次出场,这是中国运动员在索契冬奥会雪上项目的最后一次亮相。刚刚在20日度过了自己25岁生日的张宇欣在之前参加了男子大回转的比赛,第一轮获得了第74名,第二轮他未能完赛。

  雪上还将产生单板滑雪男子平行回转、女子平行回转两枚金牌。

  喜爱冰球的球迷可观看男子冰球铜牌争夺大战,美国和芬兰两强相遇,精彩程度应不输冠亚军决赛。

(责编:温静、张帆)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