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足点兵22人赴生死战 恒大两将停赛一将落选

2014年02月22日08:3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点兵22人赴生死战 恒大两将停赛一将落选

  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傅博将继续以代理主帅身份率领国足,共22人入选本期集训名单,他们将于3月5日在阿联酋进行2015年亚预赛的最后一轮角逐,对手是伊拉克队。

  这份名单除了上海申鑫门将刘殿座是新面孔外,其余21人都参加过傅博组织的历次国足集训和比赛。正如傅博的设想,本次入选的球员大部分来自需要参加亚冠的四家俱乐部,共有15人。恒大有6人入选,继续成为国足的输出大户,孙祥、张琳芃两名边后卫主力因累积黄牌停赛而无缘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恒大后腰赵旭日落选,顶替他的是山东鲁能后腰崔鹏。

  同时,受困转会纷争的刘健这次也缺席了国足名单。国家队将于本月27日在清新恒大基地集中,随后从广州出发前往阿联酋迪拜。

  国足出征亚洲杯预选赛22人名单

  门将:曾诚、杨智、刘殿座

  后卫:荣昊、冯潇霆、郑智、郑铮、杜威、吴曦、刘建业

  中场:黄博文、崔鹏、王永珀、孙可、张稀哲、杨昊、曲波、于汉超

  前锋:郜林、杨旭、于大宝、武磊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