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杯)世界杯第三阶段门票发放15.9万张

2014年02月22日10:17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杯)世界杯第三阶段门票发放15.9万张

  新华社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国际足联负责市场营销的主管韦尔21日在巴西弗洛里亚诺波利斯宣布,下一阶段的足球世界杯门票销售从3月12日开始,总共约15.9万张门票待售。

  在第三阶段门票销售中,有7场比赛的门票无法买到,包括在玛瑙斯举行的英格兰对意大利队、美国对葡萄牙队的两场小组赛,在阿莱格里港和圣保罗举行的八分之一决赛、在贝洛奧里藏特举行的半决赛,以及两场有巴西队的淘汰赛。不过,这些场次比赛的门票还有可能在4月15日最后一轮门票销售时买到。

  据悉,经过第一和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2014年世界杯门票已面向公众出售了150万张,其中57%的门票被巴西球迷购得,43%卖给了其他国家球迷。再加上提供给赞助商等的门票,巴西世界杯门票至今已分配出230万张。

  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购买门票最踊跃的球迷依次来自巴西、美国、哥伦比亚、德国、阿根廷,其中巴西球迷超过90万张。

  巴西世界杯前两阶段门票是球迷在国际足联网站提交申请后抽签购得,而第三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