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马布里赛后仔细看技术统计 自称没到理想中状态

2014年02月24日13:5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布里赛后仔细看技术统计 自称没到理想中状态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北京队开场不到2分钟便将莫里斯换下,按闵鹿蕾的设想,让马布里再打几分钟便可休息,目的是让他通过比赛调整状态。但没想到,广厦三分频频命中,追分势头很猛,莫里斯不得不回到赛场,老马也没有休息。

  分差被追到13分时,又是老马站了出来,先是一次突破造成对方犯规,而后中投命中稳住了军心。此后,其他球员逐渐找到投篮手感。比赛还剩2分08秒时,老马终于踏实地坐在替补席上,跟队医要来冰袋,慢慢地将护膝摘下,扣上冰袋。

  回到更衣室,马布里要来了技术统计慢慢分析。“我的节奏感好多了,今天投篮看上去也恢复了一些。不过,仍然没有完全达到我想要的状态,目前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仍然在尽最大的努力找回以前的状态,想让自己像以前那样保持足够的侵略性。”

  马布里昨晚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2分球44.4%,3分球4投2中,用他的话来讲,他需要更多的投篮机会恢复手感。“我尝试了更多的外线投篮,希望自己能找回投篮手感。现在突破上篮对我来说并不是问题,只要机会来了,我便可以突进去得分。”

(来源:新京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