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国家队

曝新帅今日空降广州 曾有在西亚执教经历

记者 张晓敏

2014年02月25日12:0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不是斯塔诺,名气不及里皮、埃里克森大,又没有中超执教经验,国足新主帅究竟是何方人士?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国足新主帅曾有在西亚执教的经历,对亚洲足球很了解。

不出意外,这位新主帅将于今天抵达广州,届时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上周末至昨天,足协高层与选帅组成员共同召开会议,对国足新主帅的最后人选进行了定夺。据了解,国足新主帅虽没有在中超执教的经历,但在西亚多个国家执教过,对亚洲足球可谓很了解。昨天一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新主帅极可能来自法国

据了解,按照足协安排的时间表,新主帅今天将抵达广州,与足协领导进行最后的会面。不出意外,27日中国队在恒大清远基地集中时,就能看到新主帅。“3月5日的比赛虽然仍由傅博指挥,但是新主帅如果能赶上这场比赛,对了解球队也是大有好处的。这也是足协加快确定主帅并在中伊之战前到位的根本原因。”昨晚这位消息灵通人士坦言。

可以预见,两天后随着国足与新主帅的到来,恒大基地注定会成为中国足球关注的焦点。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