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乐福沃克获东西部周最佳 狼王三双猫王送16助攻

2014年02月25日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福沃克获东西部周最佳 狼王三双猫王送16助攻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森林狼队凯文-乐福与山猫队肯巴-沃克分别当选。

  乐福在上周的比赛里场均出场35分钟,得到联盟第一的36,7分、12.7个篮板和3.7次助攻。乐福上周三场比赛得到一次三双和2次两双,截止目前,乐福本赛季有47场比赛得到两双,位居联盟榜首。

  沃克在上周的比赛里场均出场40.5分钟,得到22.5分、8.8次助攻和5.5个篮板。沃克上周每场比赛得分都是20+,在山猫血洗活塞的比赛中,沃克送出16次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新高。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有:艾尔-杰弗森(山猫)、斯蒂芬-库里(勇士)、保罗-乔治(步行者)、贾马尔-克劳福德、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热火)、凯文-杜兰特(雷霆)、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伊塞亚-托马斯(国王)、凯尔-洛瑞(猛龙)、约翰-沃尔(奇才)。

  个人数据(北京时间):

  乐福:

  2月20日对阵步行者,勒夫拿到了42分16篮板,森林狼104-91取胜;

  2月23日对阵爵士,勒夫拿到了37分12篮板10助攻,森林狼121-104取胜;

  2月24日对阵开拓者,勒夫拿到了31分10篮板,森林狼97-108落败。

  沃克:

  2月19日对阵活塞,沃克拿到了22分6助攻4篮板,山猫108-96取胜;

  2月20日对阵活塞,沃克拿到了24分16助攻5篮板,山猫116-98取胜;

  2月23日对阵灰熊,沃克拿到了31分8篮板5助攻,山猫92-89取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