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陈志钊留洋归来成香饽饽 2000万天价转会国安?

2014年02月25日15:35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志钊留洋归来成香饽饽 2000万天价转会国安?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新赛季中超转会大门到本月28日关闭,刚刚从巴甲豪门科林蒂安回国的陈志钊成了香饽饽。继姜至鹏、朱宝杰两人加盟广州富力之后,陈志钊又将以2000万的天价转会国安吗?昨天,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回应,“双方在转会事宜上确实在商谈,但转会费并没有这么高。”

  去年年底,陈志钊从巴西返回国内后,一直在申鑫训练。刚刚过去的两周,他还代表申鑫参加了部分场次的热身赛。申鑫俱乐部领队戴春华表示:“小伙子目前状态不错,随时可以上场比赛。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来代表申鑫效力,但陈志钊本人还是做好留在申鑫和去国安的两手准备。”

  留洋归来,陈志钊的眼界高了,他希望能加盟一支亚冠球队。早前,除了国安,富力和鲁能也对陈志钊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不过,似乎国安对陈志钊的兴趣更大一些,国安俱乐部原主帅斯塔诺曾经把他当做第一引援人选。再过3天,中超转会大门就将关闭,陈志钊何去何从就在这3天见分晓。

(来源:新民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