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球员身价5倍于对手 足球赛场金钱非万能

2014年02月26日10: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球员身价5倍于对手 足球赛场金钱非万能

  鲁能新援阿洛伊西奥在下半场为球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亲自主罚的他却将点球踢飞,好在蒙蒂略83分钟时送出精准直塞,替补出场的刘彬彬把握住了机会。鲁能似乎已经在主场摸到了3分,但防守的老问题在补时阶段出现,球队糟糕的防定位球站位给了对手机会,鲁能功亏一篑,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鲁能已经缺席了两年亚冠,但比起连年参赛的武里南联,他们在赛前更被人们看好,原因就在于他们的疯狂投资。鲁能从年初开始,花掉了2100万欧元用以引援。相比之下,对手武里南联今冬的投入不足百万欧元,就此造成了昨天首发阵容中,山东鲁能球员总身价5倍于武里南联的差距。

  可就是这样一支武里南联队,在上半场甚至一度压制鲁能,全场下来,鲁能虽在控球率上略占优势,却只有9次射门,而对手却高达15次,攻入前场30米的次数更是领先鲁能10次之多。统计数据与球员的身价总额完全成反比,让球迷对山东鲁能的表现大失所望,而在拥有大阪樱花和浦项制铁的E组,这场平局也使出线形势的争夺从一开局就变得错综复杂。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