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郎平与恒大合同即将到期 是否续约还是未知数

2014年02月26日13:16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平与恒大合同即将到期 是否续约还是未知数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2013至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半决赛昨晚战罢,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女排客场1比3不敌浙江队,以总比分1比2无缘决赛,浙江队将与天津队争夺总冠军。本赛季联赛结束后,郎平与恒大女排的5年合同就将到期。郎平透露,从今年开始自己将把主要精力放在国家队。她是否与恒大女排续约,恒大集团会否继续大手笔投入支持该队,目前还是未知数。

  本赛季,因外援霍奇、内援惠若琪相继受伤,恒大女排高开低走,仅以积分榜第4名入围季后赛,遭遇常规赛头名浙江队。在3场2胜制的半决赛中,前两回合双方均在各自主场苦战5局涉险取胜。由于战况激烈,郎平还在次回合较量中罕见地被主裁判认为延误比赛,因此领到黄牌。昨晚的第3回合较量,虽然郎平尽遣主力,恒大队仍以1比3负于浙江队,无缘晋级。卫冕冠军天津队则连胜两场淘汰了八一队。

  作为我国首家也是目前惟一的职业排球俱乐部,恒大女排于2009年创建,次年升上甲A联赛,此后连续3年闯进总决赛并收获一冠两亚。本赛季之所以成绩下滑,除因郎平兼任中国女排主帅而难以全身心执教外,也与球队引进的外援实力不如前有关。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