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欧冠

欧冠奥林匹亚科斯2比0曼联 希腊神地“红魔”成虫

记者 王子轩

2014年02月27日08:5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希腊神地“红魔”成虫

  范佩西没带射门靴

  鲁尼愧对英超第一高薪

  打脸疼,自己打脸就更疼了。莫耶斯头天刚说完曼联或许可以重演利物浦逆袭问鼎欧冠的神迹,想在希腊先捏个软柿子,结果昨天就被奥林匹亚科斯踢了个2比0,欧冠1/8决赛首回合先输一阵。在新帅的带领下,“红魔”已然呈病入膏肓之势,西药中医内服外调,穷尽所能也治不了各种不服。

  莫耶斯“打脸”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说:“我认为这是一次机会,我们会努力夺冠。我们必须要尽可能走远,如果可能就赢得冠军。”相信说这话时,曼联主帅是认真的,而最后的比分证明这就是一个严肃的冷笑话。曼联第一次在欧冠中输给了希腊球队,而且是完败给16强当中公认的鱼腩。舒梅切尔看了这场比赛后只说了四个字:“无话可说。”

  联赛客胜水晶宫并没有如预期那样令“红魔”止跌反弹,相反,他们成为了欧冠1/8决赛中第一支客场输球的球队。“我很奇怪,我从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表现。我们带着良好的状态和良好的心态来踢这场比赛,但今晚没有表现出这些。”赛后莫耶斯说,“毫无疑问这是我们这赛季在欧冠踢得最糟糕的一场比赛,这个晚上我们不配得到任何东西。我会承担责任,这是我的球队。”

  “范尼”不及格

  鲁尼刚拿了英超第一高薪,伤愈复出的范佩西更是被寄予厚望。赛前鲁尼说:“在我看来,我和罗宾踢好比赛很重要,我们也能带动其他人好好表现。”如果不看射门的技术统计,曼联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事实却并非如此,射门次数7比12,射正次数1比4,这仅有的一脚射正还是在终场结束前勉强完成的,曼联锋线的表现只能用不及格来形容。

  范佩西和鲁尼的组合被称为“范尼”,然而他们二人昨天完全没有展现出那位荷兰前辈的半点风采。用莫耶斯的话来说,“我们没有认真对待一些事情。对于球员来说,你很难挑出一个表现好的,我们全队表现都很差。”《每日电讯报》的评价言简意赅:“毫无章法、无可救药、倒霉至极。”

  “红魔”有内乱

  自莫耶斯接手以来,曼联在各条战线上不断地大踏步向后退。人还是上赛季那拨人,甚至还有补充,只是换了一个教练,却是天壤之别。作为球队主帅,莫耶斯难辞其咎。且不论战术是否得当,这位来自埃弗顿的主帅明显在老特拉福德缺乏掌控力,更衣室内公开表示不满的已经先后有埃尔南德斯、香川真司、范佩西和费迪南德四人。在球队身陷困境之时,作为队长的维迪奇竟然表示要在赛季结束后走人,这在弗格森时期是难以想象的。

  据英国媒体报道,如果莫耶斯不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那他将被解雇。联赛中曼联落后欧冠区11分,赶上的希望相当渺茫,欧冠冠军成了唯一的指望,但现实给了他们当头一棒。莫耶斯说:“球员们今天也受到了伤害,他们知道自己的表现如何。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会团结在一起。”但愿“红魔”上下能够领悟团结就是力量。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