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迪亚曼蒂首秀进球跳起意大利舞蹈 恒大忘记孔卡

2014年02月27日09:42    来源:杭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亚曼蒂首秀进球跳起意大利舞蹈 恒大忘记孔卡

广州恒大 4∶2 墨尔本胜利

  记者 吴卓平

  两粒精彩的入球,策划一次进球,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的恒大首秀就像他的绰号“钻石”一样熠熠生辉。这一战,迪亚曼蒂征服了天河体育中心,足以让恒大球迷不再怀念孔卡,也正是在他的带领下,昨晚,广州恒大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以4:2战胜墨尔本胜利队。

  其实,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球迷除了关注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能否继续延续上赛季的强势外,身价690万欧元的意大利现役国脚迪亚曼蒂的表现同样备受瞩目。恒大新赛季的目标是卫冕亚冠和中超双冠,在中场核心孔卡离队后,迪亚曼蒂被当做孔卡替身引进,而将他与孔卡对比也成了球迷最爱做的事。

  本场比赛,迪亚曼蒂是首次在天河体育中心亮相,也是加盟恒大后正式比赛首秀。里皮认为迪亚曼蒂和孔卡的风格并不完全一样,他的位置也和上赛季的孔卡并不完全相同,是前场稍稍偏左。而由于迪亚曼蒂到队时间较晚,球队准备期也不够充分,恒大进入状态比较慢,上半场在主场出人意料地被墨尔本胜利队打进两球。

  但是,下半场,恒大用精彩的4粒进球给出了答案,从第59分钟黄博文为恒大扳回一分,到第84分钟迪亚曼蒂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恒大在短短25分钟内就做出了强有力的回应。而迪亚曼蒂的位置在下半场更加靠近球门,也发挥了更大的威力,不仅斩获了两粒进球,还策动了黄博文的进球。

  而在打进第二个进球后,迪亚曼蒂跳起了意大利舞蹈,这一刻,他沉浸在只属于自己的幸福中。当然,球迷们也可以慢慢学会忘记孔卡了。

(来源:杭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