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威尔士赛肖国栋难敌奥沙利文 火箭赛后给对手面子

2014年02月28日10: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威尔士赛肖国栋难敌奥沙利文 火箭赛后给对手面子

  昨天凌晨,奥沙利文仅耗时一个小时便以4比1击败肖国栋,晋级本届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6强。

  在《男儿当自强》的旋律中,奥沙利文登场亮相。尽管曾经夺得过上海大师赛亚军的肖国栋颇具实力,但是“火箭”一出谁与争锋,仅仅用时一个小时便取得胜利。奥沙利文赛后很给肖国栋面子,“这场比赛其实完全可能朝着另一个方向进行,因为对手的水准很高,从某种程度上说我逃过一劫,我想斯诺克比赛有时就是如此。”

  在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状态有些起伏的丁俊晖4比3险胜沃拉斯顿,晋级16强。本场决胜局的胜利已经是丁俊晖排名赛决胜局的12连胜,距离亨德利的13连胜纪录仅剩下一场。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