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农心杯擂台赛中韩主将对决 周睿羊晕乎输棋

2014年02月28日10: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心杯擂台赛中韩主将对决 周睿羊晕乎输棋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曾经遥遥领先的中国围棋队在农心杯三国擂台赛中节节败退。昨天在上海举行的第13局比赛中,中国队副将周睿羊晕晕乎乎,一盘好棋不知道怎么就输了出去,执黑220手中盘不敌韩国队主将朴廷桓。今天中韩两队主将将展开最后的决战。

  昨天周睿羊执黑先行,两人稳健开局,小羊走得十分灵动,几手妙棋,局面领先。意识到已经被动的朴廷桓开始拿出猛烈手段拼命,遭遇了周睿羊的强烈打击。原本小羊有一举杀掉白棋大龙的机会,可能是优势意识作怪,战线被拉长。后面的比赛,小羊大部分时间是领先状态,但就是赢不下来。反倒是小朴左突右窜,下得机敏锐利,形势陡然逆转。悔恨交加的周睿羊无法接受莫名其妙输棋的结果,一直坚持到220手,才最终认输。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