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周睿羊不敌朴廷桓

2014年02月28日10: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周睿羊不敌朴廷桓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第15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在上海战罢第13局,结果,中国队副帅周睿羊攻擂未果,不敌韩国主帅朴廷桓。今天,中国队主帅时越将与朴廷桓进行最后的决战。

  朴廷桓不愧是韩国目前排名第一的棋手,他力克檀啸后,本场又迎来了世界冠军级别的棋手周睿羊。不过,周睿羊此前对韩国棋手战绩并不突出,此前六次与朴廷桓交手,仅取得了一场胜绩。

  本场比赛,周睿羊执黑先行,朴廷桓率先挑起战斗,但是遭到了周睿羊强劲反击,并没有取得效果,周睿羊一直形势不错。然而至132手,朴廷桓走出妙手,两人必须打劫定胜负,周睿羊劫材不足,胜负至此失去了悬念。虽然朴廷桓此后也出现了失误,但是周睿羊也未能把握住机会,至220手,朴廷桓拿下了比赛。

  今天,朴廷桓将迎战中方主帅时越九段,一直观战的时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朴廷桓这两盘棋都挺凶险的,由于是快棋,质量不高。”谈到目前的形势,时越说:“队友输了两盘棋,但比赛就是这样,不到最后,很难说谁胜谁负,快棋偶然性比较大。朴廷桓目前的状态并不是在最佳,我会全力以赴的。”

(来源:京华时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