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墨西哥网球赛张帅进八强 称对比赛准备很充分

2014年02月28日11: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墨西哥网球赛张帅进八强 称对比赛准备很充分

  新华社墨西哥阿卡普尔科2月26日电 中国选手张帅26日以6∶1和6∶4完胜加拿大选手沃兹尼亚克,晋级墨西哥网球公开赛女单八强。

  赛后张帅告诉新华社记者:“每场比赛因为对手不同,所以会有各种挑战。今天我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所以一开始第一盘打得非常顺利,第二盘不像第一盘那样顺利。对手很优秀,也在尝试不同的战术和变化,所以能拿下比赛我还是很开心的。”

  谈及张帅本场比赛的表现,教练刘硕说,面对沃兹尼亚克战术的变化,张帅很好地控制了发球局,发球的落点和组织进攻都做得很好。

  墨网公开赛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冠军将获得280分的WTA积分。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