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男篮三外援悄然回国 特费“房东”有意留队

2014年02月28日14:31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男篮三外援悄然回国 特费“房东”有意留队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天津男篮并没有立刻放假,除了三名外援已回国之外,其余球员则继续留在体工大队内待命。

  赛季结束之后第二天,天津队的三名外援就已悄然回国。没有隆重的告别仪式,也没有太过煽情的场景,三名外援就像往常一样静悄悄地离开了。对于这样的告别方式,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道出原委:“除了阿巴斯因外援政策铁定无法留下外,其他两名外援流露出了续约的意愿,虽然俱乐部也有此意,但现在谈这些还为时尚早,不过我们希望就像他们离开时表态的那样‘不用告别,我们还会回来’。”

  至于其他本土球员,最近两天则是悠闲地待在宿舍内休息,队长张骥感慨:“这样的日子实在难得,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有点奢侈呢。”不过,从今天开始,天津队就将忙碌起来,等待小伙子们的将是一系列的庆功活动。“以前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今年第一次,大伙还有点紧张呢。”张骥打趣道。

  据教练组透露,球队预计最早将于下周初放假,但具体的安排尚未出炉。

(来源:今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