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上海男篮:姚明任国家队顾问不会影响俱乐部

2014年02月28日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男篮:姚明任国家队顾问不会影响俱乐部

  中新网上海2月28日电 (记者 宗晨亮)上海男篮28日举行了赛季总结座谈会,谈到姚明担任中国男篮国家队顾问时,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这一任命不会影响上海男篮的发展。

  作为上海男篮的投资人,“小巨人”姚明出任中国国家队顾问是否意味着减少对于俱乐部的关注?对此上海男篮副总经理张弛回应道,首先姚明作为顾问是不跟队的,其次国家队在作出这个决定前征求了姚明的意见,双方有过沟通。章明基同样表示:“我们不期待姚明在俱乐部的投入会减少。”

  上海男篮今年放弃了第三名外援,而是更多使用队内的年轻球员,上海男篮透露这个决定是姚明做出的。章明基介绍道:“姚明为什么不用三外援?就是在向中国篮协表明态度,姚明希望要给中国球员更多机会,他认为两个外援足够多了,如果用3个外援的话,怎么有培养中国球员的可能性?”

  上海男篮在今年的CBA联赛中经历了不少起伏。章明基坦承,俱乐部在关注长远发展和聚焦当下战绩这两种战略中没能找到完美的平衡点,他表示:“我们肯定偏重于百年老店,但牺牲当下是有很大压力的。”不过他同时向上海球迷承诺:“把我们接手上海男篮之前和接手之后做对比,我相信接受后五年我们做得好,我相信未来五年会比过去的五年更好。”(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