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近2000对选手将参加2014广东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

2014年02月28日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近2000对选手将参加2014广东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

  中新网广州2月28日电 (唐贵江 李华 钱建国)2014年第五届“富迪杯”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七届广东省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将于3月29日在广州市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全省将有约40支代表队近2000对选手参赛。

  赛事组委会28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赛事情况,据悉,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最小的年龄只有五、六岁,最大的65岁。这次比赛各年龄段的A组基本与全国赛要求接轨,其他组别则根据本省群众的实际情况保持广东的特点。

  组委会表示,相应的安排将对广东青少年体育舞蹈运动和各俱乐部的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广东省俱乐部联赛从第一届的约三百对次发展到今近二千对次,省青少年赛从2010年迎亚运时开设至今五届,越办越好,充分反映该项目深受民众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赛事将有全省各地市、各大中专院校、各体育舞蹈俱乐部约40多支代表队,近二千对选手参加一百多个组别的角逐。(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