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皇马爱搞"小动作" 穆里尼奥曾直言"皇马没戏"

2014年03月01日10:43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爱搞“小动作”

  最近多家西班牙与英国媒体均于近期透露,皇马有意今夏收购马竞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这位比利时国门目前以租借形式效力于马竞。本赛季是他在马竞征战的第三年,而他的所有权在切尔西手中。此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谈及皇马欲购库尔图瓦一事时曾表示:“皇马没戏!”而在马竞主席塞雷佐看来,皇马在同德德比打响之前声称想签库尔图瓦,这么做实属居心叵测。

  “在我们即将跟皇马交手之际,我们总是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说实话,我真不清楚究竟是什么原因,不管是以前的托雷斯、阿奎罗,还是后来的法尔考,类似的问题全都在他们身上发生,如今则轮到了库尔图瓦。”塞雷佐接受采访时说。

  而球队的前锋科斯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周末的比赛将很有可能决定联赛冠军的最终归属:“我们对待每场比赛都像对待决赛一般,本周末这场德比极为重要。皇马很强,但我们必须争胜,只有这样才能继续身处争冠集团。如果负于皇马,争冠就将变的愈发困难。马竞其实从未成为真正的冠军争夺者。我们现在做的挺棒,若能击败皇马,我们将再次成为争冠球队。”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